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个夏天_550字

那个夏天_5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还记得昨天,那个夏天,微风吹过的一瞬间,似乎吹翻一切,只剩寂寞和沉淀”耳边又想起这首熟悉的歌,我的思绪也随着歌曲优美的旋律,回到了那个被风吹过的夏天。眼前又浮现出大家毕业的那一幕。每当我想起和大家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是那么的留恋与回味。

  离别之后,只剩我孤单一个人,呆在家里,百无聊赖的在网上“漫游”,陪伴我的只是一片寂静与沉淀。

  “如今风依旧在吹,秋天的风跟随,心中的热却不退。仿佛继续闭着双眼,熟悉的脸又会浮现在眼前”这才发现,时间又过去了几个月。离别之时,正是枝叶繁茂的夏天,知了不厌其烦地栖在枝头鸣叫,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那片令人怀念的大地。陪伴六年的朋友的各种表情、神情一一浮现在眼前……

  如今我已经远离家乡来到另一所学校就学,暑假返家与往昔的朋友在一起,彼此冷淡了许多。在路上有时偶遇朋友,也故意避开,朋友间少了热情,多了矜持,少了纯真,多了世故,难道友谊经不起时间的流逝?还是根本就不存在友谊,而是虚假的表面?

  “蓝色的思念忽然演变成了阳光的夏天,空气中的温暖不会太遥远,冬天已仿佛不在留恋”,歌声还在萦绕耳旁,我赫然开朗,拥有温暖阳光的夏天,万物受着阳光的滋润,不再想念。享受着暖暖阳光的我,已不在留念那段伤感。

  春天就要到了,新的一季又要开始了

  “绿色的思念,对我说一声,四季不变,还记得那个被风吹过的夏天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