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享受人生_600字

享受人生_6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享受是树叶尽情接受阳光的洗礼;享受是雄鹰展翅蓝天的喜悦;享受是河流奔向大海的勇气;享受是松柏毅力在山崖上的执着;享受是蝴蝶脱壳后的骄傲;享受是仙人掌孤独迎战沙漠的坚强;享受是腊梅在寒冬绽放的决心……

  人生就是一个不断历练的过程,没有一个人会一帆风顺的走到头。如果你认为人来到这个世界,就是为了承受苦难,那么你会平凡甚至痛苦的走完一声。人生固然充满挫折,但在承受挫折的过程中,更是享受人生的过程,为什么又聋又哑的海伦?凯勒可以成为出色的作家?欣慰她懂得如何享受人生!为什么高位瘫痪的史蒂芬?霍金可以成为伟大的科学家?因为他懂得如何享受人生!为什么听不见声音的贝多芬可以成为伟大的音乐家?因为他懂得如何享受人生!

  人生就像一部无声的黑白电影,懂得享受的人乐在其中,而那些不懂的人,则会觉得无趣,没有价值。也许他们懂得享受至高无上的地位,享受多如牛毛的钞票,享受豪华的别墅和价值不扉的跑车。既然如此,为什么张国荣会抑郁而死?为什么邓丽君会去自杀?为什么连世界首富比耳?盖茨要将自己97%的遗产捐给社会?显而易见,金钱,权利,地位,这些都不能是人生的享受。

  其实,拥有一个快乐的人生是多么简单的事情啊。陪父母聊聊天,陪朋友下下棋,甚至去挑战困难,有太多太多值得我们去享受的东西了,亲请、友情、爱情这些不都是等着我们去享受的么?巴尔扎克告诉我们:“享受人生,就是人生的享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