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快乐三国_700字

快乐三国_7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我门家是一个快乐、温馨的家。凡是来过我门家的人,都说在我们家的每一分钟都很快乐。不信?你瞧,“快乐三国”又发生新鲜事了。

  悠闲国国王--爸爸  

  说起“悠闲国国王”,可真是悠闲。那些烟已经伴他走过了20多个年头了。早上起床抽支烟,说是可以认真工作;开会时抽支烟,说是可以提高觉悟;饭后抽支烟,说是“饭后一支烟,快乐似神仙”。就因为他爱抽烟,所以常引来邻国“国王”的唠叨,你听--

  唠叨国国王--妈妈

  “真是的,有开始抽!一天也不知道说你几回戒烟!你怎么这么没记性呀”这一说就是半个小时,说得我和爸爸的耳朵都长老茧了。记得上次我们春游,临走时,妈妈还唠叨呢,“雨衣带了吗?今天可能下雨;带着小刀好削苹果;听老师的话,别乱跑”我都走出老远了,她还不知在那儿说些什么。

  聪明国国王--我

  我是聪明国的小皇帝。凡是家里买东西都要带上我,因为我有“经济头脑”嘛!今天,聪明国国王也遇到麻烦事了,“悠闲国”和“唠叨国”的“国王”因为一丁点儿芝麻小事发生了“战争”,大动肝火,吵得小狗都趴到床底下了。最后,两位“国王”为了不影响我学习,只好采用了“眼不见为净”的措施,一个在客厅,一个在卧室,互不干扰。要使他们和好如初,当然要靠我了。我找来了爸妈最爱吃的苹果。“爸,妈妈说你上班辛苦,让我给你送个苹果。”爸爸听了,脸上露出了微笑。“妈,爸爸说你干活辛苦,让我给你送个苹果。”我以同样的说法换得了妈妈的微笑。两国“国王”终于和好如初了。

  三国组成欢乐国

  今天,“悠闲国国王”给我们讲了一段笑话,逗得我们哈哈大笑,“唠叨国王”说:“你呀,讲什么讲,老不正经!”“你没听说吗?”“悠闲国王”说,“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头,如果不是我,你早就成了老太太了。”大家又一阵大笑。

  这就是我们快乐三国的故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