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瞬间回目_750字

瞬间回目_7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我出生于1992年5月5日,一个经济条件比较宽裕的家庭。

  4岁时,我便开始学习书画。至今,很多人都很羡慕我,说我启蒙早,学艺精,可我从来都没有喜欢过什么笔、墨、纸、砚之类的东西,或许它们就注定不属于我。即使我出过我的画集,得过太多太多的奖,可我还是很累很累。

  于是,我茫然,我惆怅,我空白,我枯萎。

  每当我遇到烦心事时,向朋友诉说,他们都会用同样的话来回答我:“你有爱你的爸爸,妈妈,还有你的成功,你的自信,你的朋友,有了这么一大堆的财富,你还不幸福吗?”我只会在我的心里回答:“不!”

  是呀!“爱我的”爸爸,妈妈,或许,他们把我生下来,这样,就证明他们曾经爱过我,也或许是我要求的太多,这本身就已足够。

  当我回家晚时,妈妈会气呼呼地骂我不要脸;之后,又为我端上来热呼呼的面条;当我考试不理想时,爸爸会极其暴躁地打我,骂我是个没出息的东西;而后,又会安慰我从头再来;他们是有文化的人,但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那么无理,那么粗鲁,动不动说话就打人,骂人。

  物质上,他们却给了我很多很多。

  或许,我还不懂他们的爱,他们的心,那“爱”太复杂,太深奥。

  但我的的确确不爱他们,甚至讨厌,但我又愿意用我的生命换取他们的笑容,他们的健康,他们的快乐。

  很奇怪的东西,让人琢磨不透,又或许,这就是人们常说的“亲情”或是流这同样血的缘故吧。

  真的,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我不敢也不想把我的忧郁和痛苦带给别人,只能这样受着,好累好累。展现在所有人面前的,不是我,而是另一个我,一个强装欢笑的虚伪的人。

  真的,我好累好累。

  朋友?什么是朋友?她们?我从不这样想,只有她,我是肯定的。可是她仅仅因为学习不好,被妈妈否定了,有时,我想冲上去问:这是我的自由,你凭什么管我?可是,我没有,毕竟谁都不会喜欢背上大逆不道的罪名吧。

  于是,我茫然,我惆怅,我空白,我枯萎。

  生如夏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