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状物作文 > 我的小狗花花_450字

我的小狗花花_4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呤呤——”啊,我的小狗花花来了!你看它的脖子上挂了个铃铛,走起路来呤呤的响,所以每当我听带呤呤的响声时,都是花花来找我玩了!

  我可喜欢它了,每当它像出去玩的时候,我都在它的身边一起陪它玩。它要是想洗澡,我就用热滚滚的水,把它洗得干干净净。要是它想出去散散心,我就和它一起去。

  你看它那小小的脸蛋上挂满了微笑,小小的身子一晃一晃的,可爱极了!你不要看它那小小的嘴,你肯定会认为它那小嘴吃不了多少饭。可是它的小嘴竟能吃得比我还多!

  有一天,我拿了一小盆牛奶给花花吃,它不但一下子就喝完了,而且还过来向我要牛奶喝,我真是大开眼界呀!它这么个小东西喝得东西到满多的呀!

  还有它的耳朵,小小的,毛茸茸的,看上去像个千里耳,可爱极了。又像是在保护我,我被敌人抓的时候,它就用千里耳,轻而易举地把敌人抓到。把我救回去。

  现在他来讲讲它的颜色,他的颜色是由黑色和白色组成的。因为叫它花花就是因为它有这两种颜色。它的身上全都是白颜色的,在这大雪纷飞的时候,有几个小黑点偷偷潜入这大雪里面去了!

  这下我得马上爬起来,不要让我可爱的小花花生气了。我要马上带它出去逛逛街,散散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