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夜_750字

夜_7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天气是多么凉爽,这在炎炎夏日当中是很少有的。而我有晚上吃过晚饭后出门的习惯,于是,我蹦蹦跳跳地出了家门。

  天空是多么的明朗,太阳似乎不舍得落下去,依旧在发出它的光和热。我听说他们去“军事夏令营”的人回来了,就迫不及待的和同他们切磋切磋,因为我的母亲终于同意我在下学期去“军事夏令营”了。

  我们在小区里走来走去,他们不停的向我诉说他们在那里生活的艰苦,但苦中也有乐。有人给我开玩笑,说:“那里的水比泻药还灵,谁要几天没有上厕所,喝一杯那里的水,保证他在5分钟内会向厕所跑去。”听了这话,我们全部都笑了。

  好久都没有去朋友家了,按照我们的话说是“混电脑费”。他思索了一会儿同意了,我们都兴高采烈地去了。当时我不经意地看了一下手表,是八点四十五分。我们在那里玩一个三国策略的游戏,我们拥有着战无不胜,功无不克的铁军,打得敌人落花流水。但时间慢慢地在我们的欢乐声中流失了。

  “铃……”刺耳的电话铃声打断我们的欢笑,我看了一下手表,接近九点半了,虽然这不是我的电话,我依然是匆匆地告别了他们。

  我这时才发现,晚风是多么得凉爽,使我不由地放慢了回家的脚步,蟋蟀的叫声此起彼伏,让我似乎来到了茫茫的大草原。一轮圆月依旧悬挂在天空中,成百上千颗星星围在月亮的四周,似乎在听它讲故事呢!

  小区中显得十分寂静,和白天那个喧闹的小区是不能相比的。我为了好好的欣赏这美丽的风景,很晚才回到家。父亲很很的教训了我一顿,说我没有自制力,没有自觉性,一天到晚都想着玩游戏。

  我忽然感受不到了夏夜的凉爽,虽之而来的是一种火焰,它燃烧着我通红的心脏,使我感到从未有过的燥热。我把门关上,躺在床上,不停地摇晃着手中的扇子。谁没有自制力,没有自觉性?不知道谁经常晚上出门吃饭,喝酒,弄得浑身上下都是酒味,最后得了结石。

  我替自己打抱不平,我对这种单纯的目光表示出我的不满,直到完全进入梦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