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胖与瘦,真的重要吗_500字

胖与瘦,真的重要吗_5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其实在古时候,胖,是一种美,因为这象征着健康,可是现如今呢?胖,被人厌恶,大人这样,小孩子更不得了,如果要有个标准,那么,超过60斤就已经算“胖家族”的了,同学们个个是这样,瘦,就觉得自己很荣幸,胖的,就很自卑,那些“苗条”的同学就常常去取笑别人了,给别人起外号,什么“大肥猪”、“肉团”、“胖墩”之类的词语,难道他们就没有想过别人的感受吗?

  其实我认为,胖,并不是完全是坏,现在我们还小,要多吃东西才能长高,如果为了美而不吃东西,将来过了年龄,就不长了,那时,不吃东西就很矮,就算你的面容美,但你长得不高,也不好看的,对吗?我们现在还是长身体的时候,不应该太在意身体的胖与瘦,只要健康就好,如果你因为美而不吃不喝,身体会得病的,如果你不健康,那美,还有什么用??

  但胖,也有不好,如果你是因为暴饮暴食而肥胖的话,那就不好了,这样会引起体内的胆固醇过高,很容易生病,所以,吃东西一定要按自己的食量来吃,不要因为好吃就一个劲猛塞,已经很胀了还要塞,那些多余的食物就浪费了,因为适当的营养已经吸收了,再有别的已经是多余了,浪费掉了。而且,暴饮暴食还会引起胃炎呢!!

  希望大家注意身体健康哦!要适当的吃东西,不要太少也不要太多。对了,还要积极锻炼身体!!不要太在意胖和瘦,健康,才是最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