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过了_300字

过了_3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风吹过,泪干了,剩下泪痕在眼下逗留,像是海潮过后余留在沙滩上的贝壳,有几丝凉意。阳光透过窗台,落到我的脸上,疑是战争结束,异常平静。

  时钟不停的“滴答”声告诉了我日历不会倒退翻;挂在窗下的晴天娃娃告诉我人生路上总是有风有雨。我的脑筋在急转弯,也许流泪的感觉才是人生。时间总是不铙人,过了今天就是明天,上帝不会让你永远停留在今天,如风雨过后就是晴天,不会让你永远停留在风雨中。

  没有人能为我们驱走暴风雨,没有人能为我们的未来铺路。“我知道该拿出勇气面对未来,也许我不敢面对的只是自己”。这首歌唱得一点也没错,我们只能用自己来勇气走完自己的人生。

  想飞要不怕风,不怕雨;要飞是需要勇气的。日历终究一本换过一本,让我们找回自己,别在逗留在今日的失败,拿出勇气飞向世界,飞向未来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