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心愿随想_450字

心愿随想_4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心愿不同于梦想,心愿可以在不同时间、地点,随时跳动,不管是大是小,心愿会陪伴我们一步一步走向成熟,达成梦想。

  充满心愿的世界,即使在地下几千米,亦埋藏有千年之前的心愿,因为有一颗心愿魔球,带着清凉之光,朝着成功之光照来的地方悄悄飞去。

  当我们到啤酒时,最上面一层会出现泡沫,有时倒的急了,甚至会溢出来,但过一会儿泡沫就会消失,原来这只是泡沫形成的假象,这便是我们对“泡沫人生”最生动的阐述。没有心愿的人生就是泡沫人生—没有希望的人生,即使是做一个平凡的人也同样可悲

  其实人生就像走路,再平坦的路依然会摔倒,所以当我们直面悲剧时要战胜灰心失望,面对喜悦时要战胜傲气,这样才能像章鱼一样,用脚下的吸盘紧紧把握住每一次机会。

  一个人活在世上,最可怜的是没有心愿,那么又与木偶有河区别?哪怕是一个小小的心愿,哪怕只为了一颗糖果做出的牺牲,其过程也是甜美的。

  为了自己的心愿去拼搏,是高尚的行为,哪怕不一定达到预期的计划,但是做了就比预料的好。因为自己拥有了过程,拥有了空想想不来的一切体会。

  也许在多年以后,我们不曾记得最初的稚气未脱的心愿,但一定记得是心愿一步一步指引着我们走出困境,走向成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