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友谊的美_800字

友谊的美_8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就能顶天立地!朋友是风,朋友是雨。有了朋友就能呼风唤雨!朋友杂这世界上有很大的意义,友谊会给人带来快乐。友情,会给人带来欢声笑语。友情会给人带来鼓励!

  朋友多,快乐也就多。有了许许多多的快乐。就会让你一个从伤心转为快乐回想起我们几个好朋友,让我们从这道路出发!回到以前吧!

  最让我回忆得最清楚的是在六年级的时候。那个时候,我读四班,六年级一开学,我就来到了从来没有来过的实验中学。在住校的这一段时间里。让我感到了友谊的可贵!在六(4)班的集体里,我时常的都在想我的妈妈,爸爸。(因为是住校),当我们班主任知道这件事以后,就喊了我们班的几个女生来逗我耍,有罗紫瑜(我们班的开心果),张瑜(很温柔),有了她们几个来逗我,我就不想回家了!只想在学校里天天和她们在一起耍~就这样,我们的友谊开始了!

  不知不觉中,就到了夏天,太阳火辣辣的照着我们,让我们的友谊也越来越深,以前的我很不爱笑。就因为遇见了她们,才会让我的笑容。在大家的面前出现,是她们,让我找到了快乐,我的快乐也就因她们而起跑!!在这个夏天里,我记得清楚的事,就是我们一起打水战的那一刻。虽然是在学校里,但让我们的友谊越来越好!

  一晃眼,秋天来临了。秋天,树叶都枯黄了,在校园的操场上,到处都是枯黄的树叶。风轻轻的吹着,树叶飘到了很远很远的地方。而有的,却被风吹到了校园的某一个角落,停留在了那里!一动不动。这,也代表我和我的好朋友,有的要去别的学校读,而有的,却就留在实验中学里,进行了初中的学习!

  朋友闹气,都是一个很平常的事了,在朋友之间,总是会有那么一点点的误会。在误会中,也就和朋友闹气了!但是,在朋友了解了这件事以后,也觉得自己误会别人了。于是,会主动来和你好。为什么,我们之间的友谊,就会这样的结束了,你―HD,为什么要这么的逼我。绝交可是一辈子的事,现在我们还小,绝交这个词,对于我们很重要!不能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决定将来的事!

  友谊的美,我会珍惜!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我的朋友,我会为了我的朋友,付出我的一切!朋友,我会好好的记住你,好好的珍惜你,相信朋友的话,是对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