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笑的多姿_700字

笑的多姿_7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笑是一种人天生就会的本能,把人生装点得绚丽多姿。

  笑,微笑

  微笑应该是一种最迷人的笑。这种不露齿的笑,令人感到十分温暖。微笑,让人觉得亲切。微笑也是一种“职业的笑”。售票员面对乘客要微笑;空姐面对乘客要微笑;服务员面对顾客也要微笑……总之,微笑无处不在。天使,就是面带微笑的。

  微笑,是温馨的粉色。

  笑,大笑

  大笑对于我来说是一种最快乐的笑。“哈哈哈……”是笑中最欢快的音符。那个永远没有烦恼的蜡笔小新,从来就是大笑。我喜欢遇事就大笑。说实话,我不太喜欢微笑,,我喜欢大笑。微笑太过于腼腆,不能把心中的喜悦发泄尽情地出来。不过,大笑有时就不太文雅。在重要的场合就只能忍住笑,嘴角上扬――微笑!我爱大笑,更改快乐!

  大笑,是热烈的红色。

  笑,讥笑

  我最痛恨讥笑!不论在什么场合,我都痛恨讥笑!哪怕是敌人,也不能讥笑。每个人都有尊严,每个人都是平等的。我喜欢《简?爱》里的那句话:“我们都通过坟墓,平等地站在上帝面前。”讥笑,一种带着讽刺的笑,一种剑一般锋利的笑,一种伤人不见血的笑。笑,不一定是快乐的,它不一定是褒义词。讥笑,是贬义词。讥笑这把剑,深深地刺痛了人们的心灵。

  讥笑是发怒的黑色。

  笑,苦笑

  嘴角有些上扬,眉头有些皱纹,脸色有些难看。这种表情,就是苦笑。

  我不喜欢苦笑,这种无奈、失望的笑。我讨厌考试后的苦笑。考砸了,同学们都跑到我这个好学生的座位上。有的人是真心来安慰我,有的人确实来故意看热闹。不管怎样,我只得苦笑着,把手一摊:“呵呵,回家惨了。”

  苦笑是郁闷的灰色。

  ……

  正是因为有了笑,有了笑的颜色,人生的调色盘里才会多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