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眼泪在飞_550字

眼泪在飞_5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最近心情很差,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学习上的原因吧!整个人几乎处于崩溃的边缘。曾几次想放弃。可上天不允许。唉!难道一个人的悲哀就是如此吗?

  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易安的心情也许只有我这样的人才明白吧!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是收起自己的不快?是人生得意须尽欢?还是让泪化作相思泪?

  校园里的樱花开了,粉红色的花朵挂满树梢。十分美丽。走在樱花树下,一阵阵花香飘入鼻中,沁人心脾,耐人寻味。即使有如此美丽的画面,也抹不去心头的那份愁意。料得年年肠断处,明月夜。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不知道自己的愁绪何时才可以淡去?唉!相顾无言,惟有泪千行。

  看,谁的眼泪在飞?是不是流星的眼泪?不,不是的。那又是谁的呢?难道是红楼中那个以泪来报恩的女子的吗?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自己的眼角已充满了晶莹的东西。奥尔柯德说过:“眼因流多泪水而愈益清明,心因饱经忧患而愈益温厚。”我们的冰心也说过:“雨后的青山,好象泪洗过的良心。”然而,这样的眼泪,即使可以洗涤良心,可以洗涤眼睛,我也不需要。我只希望我的心不再受到任何的伤害。

  我又有什么办法呢?只不过是抒发自己的情感罢了。

  我想送你一粒红豆,没有什么企图。只是让你明白,在远方有一位男子深深的思念着你。此时,我想起了王维的相思:

  红豆生南国,

  春来发几枝?

  愿君多采撷,

  此物最相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