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感动_1200字

感动_12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她不是神,没有无数人的顶礼膜拜;

  她不是王者,没有横扫千军的迫人气势;

  她,于我们,只是一个热爱音乐的简单孩子,用心的唱歌,快乐的大笑,偶尔说话结结巴巴吐吐舌头,即使哭起来,都是一张皱皱的小脸,让你绝对想不到“林妹妹”式的一支梨花春带雨,只有让人满怀不忍的心疼。

  这些都是我们爱她的理由,而今天,我想说的却不是这些。

  今天,我想说的只是她一个很简单的动作,从广州赛区一路走过来,她每一场比赛都会有,我却一次一次的被感动,被她一次次的弯下腰所感动。

  这个社会,太多会说话的人,太多太华丽的话,我们在话语中迷失,而她,却没有给过我们迷路的机会,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鞠躬,让我们看到了不擅演辞的她那颗感恩的心。曾有很多人问过我,到底为什么为这样一个其貌不扬的女孩子沉迷到痴狂。我爱听她的歌,因为让我一次次的被打动,在深夜,在一个人独处的时候,无数次的让我在她的声音中失魂落魄无法自拔。而真正让我心甘情愿为她死心塌地的,却是她那颗感恩的心。

  很多次,我试着将自己代入她的角色和年龄,我想象自己如果还是十几岁的孩子时,如何在一次次的比赛中受挫却依然执着的走下去,如何在面对也许是权威的诘难依然淡定微笑,不离不弃为着自己的梦想坚持下去。对不起,我无法想象,在她面前,我是惭愧的,即使在现在的我,都没有足够的勇气去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而她,做到了。那么多次的挫折只是让她更加的执着,那么多的非难只会让她更加懂得感激。在她20岁的时候,超女终于给她了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现在无限风光的背后,有多少人了解她曾经那么多次付出与努力呢?一下子成了我们心甘情愿的“追捧”对象的她,依然淡定,依然坚持,依然在一次次弯下腰。其实,一直觉得,做一个强者不是太难,毕竟,这是个人才辈出的年代,可是,做一个谦逊的强者,在褒奖和鲜花中依然懂得感激,却太难太难了。而20岁的笔畅,却做到了。

  曾经听过这样一个故事:马可·波罗到中国来,跟忽必烈汗讲起世界上的很多城市,最后他说他已经把自己所知道的城市都讲了。可汗于是问起威尼斯,问他为什么一直不曾讲到他的故乡。马可笑了,说他在讲述其他的城市时,他其实就在讲威尼斯,但是,他从来不敢提及“威尼斯”这个词,怕因此失去她。

  仍然无法忘记,那一首艳惊四座的“解脱”唱毕,她的连连鞠躬连连道谢;在得知成为广州赛区总决赛冠军时,没有欢呼雀跃,她只是弯下腰,30秒的鞠躬;在总决赛六进五,黑楠那句“当之无愧可以通过”之后,她深深地一鞠躬;以后的人生里,她仍会碰到赞赏和认同,而她的态度应该就是这样吧,无言的弯下腰,深深地一鞠躬。

  我知道,很快,有人就会轻蔑的笑着,说,这么虚伪的人,知道自己没有口才,用这么庸俗的鞠躬来讨好评委和观众。没什么,我还是在她一次次的鞠躬中更加的爱她,更加努力的去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保护她。

  她,就是周笔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