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起床_500字

起床_5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入冬以来,天气一天比一天冷,妈妈也就时常说,“陈卓啊,知道冬日你最让我头痛的是什么吗?”她第一次这样问时,我还傻乎乎地说:“妈妈,是什么呀?”后来她常这样问,我就装糊涂,或干脆不耐烦地说:“不就是睡懒觉嘛,大冷的天谁不想睡懒觉呢?”我的好多同学都说冬日早晨起床要下很大很大的决心,要很坚强很勇敢才起得了呢。当然妈妈的话也并没有夸张,要把我从床上叫起来,不经过艰苦的斗争是根本不可能的,至少,也要像一篇课文那样分成三个段落才行。

  第一段:喊叫。“陈卓!七点钟了,快起床!”“唔,知道了。”我迷迷糊糊答应着,继续做美梦。“怎么还在睡,要叫多少遍呀?”“再睡十分钟。”“不行!”“再睡五分钟。”

  第二段:哄骗。“糟了,糟了,八点钟了!”妈妈在我床前大叫,我一惊,立刻翻身下床,边穿衣服边看钟,咦,才七点二十呢!我一秒钟之内又上了床。“现在真的八点钟了,快起来!”谁还信她!我把被子捂得更紧了。

  第三段:动武。一般到这个段落,妈妈已经气昏了头,因此就有些不择手段,她最厉害的一招是“指甲掐屁股”,悄悄揭开被子,指甲尖掐住屁股上一丁点肉,“哇—”,我一声惨叫,青蛙一样跳下床。“还是这招最管用!”妈妈满脸都是胜利的喜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