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动漫的世界_750字

动漫的世界_7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知道吗?我为什么会喜欢动漫?

  因为在那里面有现实没有的东西。因为在那里面不会象现实那么残酷,因为在那里没有约束……心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吗?可是,现实是这样吗?现实中不管心有多大,舞台只有试卷那么大。所有的人就只用分数衡量一个人,判定他是好学生还是坏学生。真的只有这样才可以吗?只有试卷上那个用红笔写的分数才是最重要的吗?

  为什么?当好学生和坏学生一起被老师叫到台上的时候,坏学生是因为作业题全错,而好学生则是因为得了良。老师并没有骂坏学生,因为他们平时被老师骂得多了,老师不想多费口舌去教育那些在老师认为不成器的人。但,老师却狠狠批评了好学生,因为老师对她的要求是优,而她却得了良,仅此而已。

  为什么?现实生活总是残酷的?为什么现在的人们的童年总是过的那么快,快得让人窒息。12岁的孩子写回忆童年的文章,有些大人认为这样很好笑,12岁自己就在童年里,可是,他们知道吗?他们自己根本就不知道,不知道现在的孩子们的苦痛。

  为什么?在老师眼里的好学生和坏学生都一样,好学生被老师逼着去参加这个辅导或那个比赛。当比赛没获得奖的时候,老师会过来安慰,但那个安慰只是为了让好学生下次获奖,好虚伪。

  真的好喜欢火影世界里的人那种无忧无虑。如果他们在这个世界的话,象卡卡西那样爱迟到的人,不管有多优秀,都会被老师赶出学校了吧。象鸣人学习那么不好的人,不会让他从学校毕业,也不会有他日后的成就。

  不过,在那个世界也有他们的烦恼吧。面对同伴,家人的离去,不伤心,很难做到吧。自己又不时的面临死亡。

  每个不同世界的人都会有烦恼,也许正是有了烦恼才会让我们成长。不管现实生活有多么的残酷,都要走下去,我现在要做的就是让自己有足够的信心在这条道路上走下去。为了遥远的梦想,走下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