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瞬间的感触_450字

瞬间的感触_4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一瞬间的感触,是心灵的涟漪,不能言传,惟用心去感受。

  ——题记

  不经意抬头的一瞬间,一股似曾相识的味道,触动了她的感觉神经,却又记不起是何时,有过这样的举动。一切都是那样自然,带着一丝诡意,又仿佛在诉说着什么,莫非是上天刻意安排的?

  此后,她不断重复哪个动作,试图找到答案,却一无所获。

  难道是……

  不,不是的……

  她偏着头,望着窗外,有些迷惘,又似乎想起了什么。窗外下起了大雨。

  试想,那只是一道幻觉,犹如一颗流星,一闪既逝。

  可,为什么,心里却在竭力否定!

  回想,只看见一间暗淡的教室,是小学时的……

  一切亦没约定,亦没有刻意,来的那么突然,让人措手不及,似昙花一现。或许,这只是偶然,却让人牵魂梦索。

  窗外的雨下得更大了,她的眼前腾起了一层白雾,瓢泼的大雨竟能创造出如此朦胧的意境,远近的一切都笼罩在一片朦胧之中,看上去不很真切,却又那么真实。

  她的目光直直地看着前方,把这一切放在心底,细细沉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