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回忆_750字

回忆_7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风从水上走过,留下粼粼波纹;骆驼从沙漠上走过,留下深深的脚印;捎鸽从天空中飞过,留下串串欢韵;岁月从林间穿过,留下圈圈年轮……

  啊,朋友,我们从青春的舞台走过,将给社会留下什么?

  是创造辉煌还是甘于沉默?

  是无悔逝去还是泪流满面?

  是造福人间还是殆害万年?

  ……

  当梦想一次次地被暴风雨撕得粉碎;当远航的风帆一次次地升起又中途折返;当攀登的双手被磨得血肉模糊,我们依然大声地向未来宣布:再试一次!

  这就是青春的象征!是青春的真谛!是青春的力量!

  爱因斯坦小时侯上劳作课,因所交的小板凳粗陋,被老师讥为“世界上最糟的板凳”。但他并没有垂头丧气。因为这是他的第三个板凳,而且是最好的。他已经努力过了,没什么可以值得可惜的。在一次又一次失败中,你可以学会正视它。美国的著名现实主义作家杰克也是一样。他青年是刚开始写作时,稿件被杂志社一一退回,房间的退稿足有五英尺,但他并没有被失败吓倒,还是典当掉了雨衣、手表,买回邮票、稿纸,把被退回的稿件中的缺点纠正后,继续写作。就这样改进,写作,投稿,无数次失败,又无数次地再来一次,终于成为了著名的作家。

  人是在失败中成长,失败会把青春的舞台点缀得更为缤纷色彩。

  青春是短暂的,昙花一现,几分激情,几分洒脱过后,便走向了尽头,要珍惜青春。仔细聆听,你会在风中听到动听的故事,在雨中听到青春动人的欢歌,在林中听到悦耳的鸟鸣,在心中听到真切的希望……

  青春给你的,是人生的提前感悟,是快乐的音符,是人生的启迪,是美好的回忆。

  抑起青春的风帆,破风劈浪,与现实搏斗,青春便化为一把利剑,用剑斩荆折棘,在崎岖的人生路上劈出一条洒满朝阳的路,通往锦秀前程。

  珍惜如风的青春,珍惜如雨的青春,珍惜如花的青春,把最精彩的舞姿与歌声留给这个舞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