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2050年的聚会_800字

2050年的聚会_8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夜,悄悄地袭来。我还在实验室里忙着“感应黑板”的发明,“接下来该放入感应基因了……”我的手有些颤抖,毕竟它决定着这次发明的成功与失败。

  现在需要的,就是等待感应基因的扩散……

  “AUY002呼叫主人。”哦,是保卫机器人。我赶忙按了一下电脑手链上的蓝星星:“什么事?”“住在愿望井边216号赵婧媛找您。”“快请她进来!”“不用啦!”,是赵婧媛的声音“我是个急性子,只好用激光移动器先近来咯!”“呵呵……今天是什么风把你吹来啦?”“你忘啦?明天下午两点我们要赶到地球去参加聚会哦!我们一起去好了。”“没问题,要不然乘我的泡泡车去?”“好。”

  第二天——

  “已经1点50啦!再不走就迟到了!”“泡泡车很快的。让我把感应黑板加入纳米因子。好啦……这就走。”我不慌不忙地跨入小巧玲珑的泡泡车,轻盈舒服。不到2分钟,我们就抵达了目的地。

  8班的同学重聚,大家都是两眼泪汪汪——这是喜悦的泪水!在大家的簇拥下,张老师被请上了讲台,大家都把自己献给母校的礼物交给巨倩云,她的纳米打印机马上出了一分清单:

  水星:巨倩云:四季服装,健身鞋

  张岩:激光发电机,手表电脑

  彭波:500万水星币(596万地球币)

  叶星:李文娜:叶形太阳能移动器

  实验星球:赵婧媛:异次空间——学校智能健身房、电脑课本20万本

  张雨桐:感应黑板,泡泡车5辆

  ……

  张老师听着听着,脸上便绽放了欣慰的笑容花朵,她抽出荧屏播放器,挂到墙上,上面播放着我们初中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大家在上公开课,一起拔河,一起为运动员喝彩,谁说了句滑稽的话,大家在一起讨论,一起做小制作,以及老师表扬了谁,批评了谁。大家看得都入了神。

  接着,专修艺术系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引得大家一阵阵排山倒海的掌声。

  聚会接近了尾声,全班同学不约而同地站起来,说:“张老师,谢谢您!”

  聚会结束了,在泡泡车上,我的思绪又飞远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