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画春天_500字

画春天_5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到了,我们一起动手画一幅美丽的春景图吧!

  拿起画笔,画上蓝蓝的天。蔚蓝的天空上还飘浮着几朵好像软绵绵的枕头似的白云。我真想枕着这软软的枕头美美的睡上一觉。

  画完了蓝天,我们换一种颜色的颜料来画树和草吧!

  春芽破土,小草才刚刚抽出新芽,有的草才刚张得长一些,可还是那么娇小,可爱。青青的小草长得满山都是,风一吹,小草摇动着细小的身子,满山都是这样,好像要飞起来了,真像一张碧绿的大魔毯。树也刚长出嫩叶,是什么样子的呢?

  树枝上长出了嫩叶,是很浅的绿色,很可爱,还有几棵像珍珠一般的露珠,把整棵树照亮了,像一棵会发光的树,可神奇了!

  春天的花也很美,万紫千红,到处都是。桃花正在怒放,开得满树都是,甚至找不到一片叶子。

  白色的的梨花与粉色的桃花一样,开得正欢,与桃花比谁更美。微风吹拂着树上的花儿,花儿开始跳舞,引来了几只小蜜蜂,它们在桃树和梨树旁为它们伴舞

  冰消雪融,河里的水开始哗哗地流了,哗哗哗,哗哗哗,这声音真美妙!

  全都画完了?还没有呢!

  冬眠的小动物醒了,燕子从南方赶了回来,正要和小麻雀的嗓子比一比呢!蝴蝶和蜜蜂又开始工作了青蛙鼓足了劲,在河里呱呱地叫了。动物画完了,春景图完成了,欣赏欣赏自己的作品,啊,真美!这就是生机勃勃的春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