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蝴蝶的生命_750字

蝴蝶的生命_7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只蝶,一种美丽的蝶。

  ——题记

  上天给予了我一条弯曲的生命线,因此我的生命历程注定是波折的。

  自从我生下来后,我就没过一天好日子,我不能躺在父母怀里撒娇,也不能对父母要求什么,因为打我生下来后,我就没有了父母,也许我的父母已躺在了土里,也许他们正在远方为我祈祷。而我现在却一无所有,唯一能奢望的,就是能有一个温暖的家。

  我并不知道自己的面貌,直到有一天——一个男孩爬上树,准备捕捉我的朋友“蝉”,可他却是那么仔细,竟然发现了我,我望着他,眼里流露出恐惧。只见那男孩不屑一顾说:“看那!一条多么丑陋的虫子!”我感到羞愧不已,连忙钻进树叶躲了起来。男孩走了,可是我的心情却失落到了极点。

  从那以后,我变得勤奋起来,我努力地打扮自己,希望能改变现实。直到有一天,我惊奇的发现自己吐丝了,于是,我为自己弄了个房子,因为我想睡觉,经历了岁月的变迁,我发现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劳的,我累了。一切准备就绪后,我开始休息。

  一天一天过去了,我始终没有苏醒,终于有一天,我,感到全身充满了力量我睁来了双眼,蜕去了房子,奇迹发生了!我竟然拥有一双翅膀,我努力向天空飞去,我回过头,向蜕下的茧壳深鞠一躬,然后展开双翼,飞向那湛蓝湛蓝的天空。飞到水面上了解情况,望着水中的倒影,我发现自己那么美丽。因为我知道外表的美丽并不代表心灵也是美的,所以,从那以后,我天天都在尽我的最大的努力来帮助别人,尽管并不是每次,帮助都很成功,但我还是在努力着。终于有一天,我变的苍老,回想起曾经为那男孩的一句话而努力时的情景,我笑了,笑声是那样冷,仿佛冻结了一切。

  忽然,我又想起了自己帮助过的人,我发现虽然自己有一双美丽的翅膀,但我我真正的翅膀却是心中的热情,这时,我闭上了眼,永远地离开了肉体,可嘴边却仍挂着甜甜的笑。

  生命的价值在于突破,而我,也只有经历了破茧这一过程才真正成为了一只蝴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