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需要面对的_750字

需要面对的_7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过去、现在、将来,这几个名词我们最熟悉不过了。昨天、今天、明天便是它们的代言。

  我们的生活每天都要与它们挂上钩。虽然没个人都要面对它们,但不是没个人都能够勇敢面对,客观评价的。面对过去,总会有人觉得遗憾;面对现在,总会有人想着逃避;面对未来,也总会有人感到茫然。我们都必须学会时常回首自己的过去,借此来使自己的现在更充实,将来更有计划。

  过去——经验的宝库

  过去了,就成为了历史,无法改变。在过去的日子里,或许留下了我们开心的笑容,爽朗的笑声,骄人的成绩,但也一定有令人不满意的,令人遗憾甚至后悔的事情。我们需要的正是这些。回首过去并不是为了让自己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厉害,曾经多么的辉煌,也不是为了回想那些令人伤心、自卑的事让自己更加堕落。我们要在过去寻找的是:从失败中寻找原因,从成功中找到自信,从结果中得到经验。如果找到了它们,那么我的过去就不仅仅是我们已经走过的日子,还是让我们未来的日子变得更好的基础。

  现在——创造的空间

  雪莱曾说过:过去属于死神的,现在才属于自己。是的,昨天的辉煌造就不了今天的成功,只有现在才是我们创造的时间,展现自我的时间。我们可以好好利用手中的彩笔,画下我们的令自己满意的每一步步伐,我们可以在“现在”上面画上蓝天白云,画牛郎织女画星球画宇宙……只要我们希望都可以,因为现在就是属于你的,画笔握在自己的手中。

  未来——最美的憧憬

  未来是充满希望的,一提到它,内心就充满了激动。未来就像一个魔法师,他可以把你变成一位医生,一名老师,一家企业的老板,甚至创造奇迹的人。他那特殊的权利让人既羡慕又敬畏,可是大家依然爱着他,因为只有他才可以让我们憧憬,只有他才可以让我们幻想。

  过去、现在、未来变组成了我们都生活。它们看似三个独立,实际它们是紧紧相连。让我们从现在起重新认识它们,好好利用它们,共同去面对它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