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恐怖桥之旅_700字

恐怖桥之旅_7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班和(10)班组织了一次“春游活动”。下午快2点时,全班同学兴致勃勃的聚集在植物园门口。打量一番,大家有戴遮阳帽的,有大包小包背一身的,有七嘴八舌议论着的,有兴奋的四处张望的……

  2点整到了,同学们浩浩荡荡的涌进了植物园内。我本来和赵婧媛、张岩等人一起走的,但大家看完十二生肖座像后,小队伍便“解体”了,我荡了一会儿秋千,有种身轻如燕,想要扑入天空的感觉。忽见绳桥,我眼睛一亮,一溜烟儿跑到了桥头,可我怎能知道这就是我的恐怖桥之旅的序幕呢?

  刚走上桥时,我还满腔热血,也想当回“女英雄”哩!可望着那唯一可踩的钢条,心里还是有些害怕——不足5厘米宽,却有20米长的钢条。呵,傻傻的我还去当了领头羊。其实单走桥也不可怕,怕就怕在桥上有人摇晃,抓不稳就回掉进水里。

  起初摇晃的不是很厉害,只是左右摇,桥微微的发抖。我拽住扶手绳子,小心翼翼地向前挪动,好像小家碧玉的三寸金莲,又似杂技团走钢丝的人般谨慎。突然,摇晃幅度加大,整个身子猛的摇到左边,太令人措手不及,还能在嘈杂声中听见喊号子声和尖叫声。桥犹如生了重病的人在哆嗦。摇晃还在继续,因为两扶手的距离过大,我个子还低——仅仅高出扶手一头而已。蹭的腋下非常痛。手,在渐渐无力,发软,脑袋里嗡嗡乱响。恐惧占据了我的整个心,小孩子似的“哇”的一声哭了,一边大喊:“别摇啦!”男生们答应给我2分钟的时间过桥,可我觉得眼泪像是失控了似的停不下来,脚也不听使唤的乱抖。

  终于到达地面了,望望那桥,心里还有些后怕。

  ……

  恐怖桥之旅结束了,虽然差点摔到水里,但通过这件事,我还是懂得可人在困难面前是多么的无助,所以,我们需要坚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