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小学生感恩节作文500字:感恩自强 快乐成长_550字

小学生感恩节作文500字:感恩自强 快乐成长_5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古人说“检节则昌,淫佚则亡”。因此,浪费的人们,你们应该觉醒了。就连外国孩子都可以自己挣钱吃饭,那我们——龙的传人,难道就不可以吗?……

感恩自强 快乐成长

  浪费食物的人们:

  你们好,我曾经也很浪费,但“望梅止渴”这个故事令我改变了我一贯的浪费作风。

  一天,我看到了望梅止渴的故事,当我想起战士们那干裂的嘴唇,看到通信员用嘶哑的声音向上级汇报,看到战士们吃力地咀嚼着又干又硬的饼干时,我流泪了。想想现在,少年儿童不再满足那凉白开水,喝的都是“雪碧”、“可乐”。

  记得有一次春游,妈妈怕我渴着,让我带上一大瓶白开水,还嘱咐我把饼干带上。我极不情愿地说:“买果汁喝喝就行了,干嘛还带水。”“不许乱花钱!”妈妈不高兴地说。我只好带着水走了。

  路上,我早就把妈妈的话忘到了脑后。我买了一瓶橙汁,心想不就两元钱吗,有什么大不了的?忽然,老师叫集合了,慌乱中,我把还剩一小半的橙汁丢在了路边......战士们在极度干渴的情况下,送来了苹果,他们都让着吃,就连伤员也只是闻了闻,多么感人呀!再看一下我们的春游,有多少被咬了一口的水果就扔掉了呀!我们丢掉那里是水果呀,丢掉的是革命先辈们那艰苦奋斗的精神呀!

  古人说“检节则昌,淫佚则亡”。因此,浪费的人们,你们应该觉醒了。就连外国孩子都可以自己挣钱吃饭,那我们——龙的传人,难道就不可以吗?

  此致

  敬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