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天空_650字

天空_6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天空的泪水。

  你只是天空的一滴泪水。看见了鲜花的明媚,忍受不了刺眼的光芒而为之倾倒。

  水水,你还要回到天上的。对不对,对不对?

  我只是天空的一滴泪水罢了。一次感动的纪念。

  我卧在柔软的葵花的花瓣上,呆呆得想。我要迎接下一次阳光的照耀,然后,回到无边的天空。再一次,降落。

  可是,下一次。我还能看见你吗。我亲爱的小画家。

  小画家很认真的描绘出葵花的轮廓,他又没有看到我这滴小小的雨水。

  他的发梢上沾着露水,一时间,我记不起自己是露还是雨。

  他那双蓝色的眸子,像极了天空的色彩。纯粹的蓝,忧郁的蓝。是他精致的头颅上,神细心的一抹幽蓝。

  水水,你看着我的。你晶莹的身体都能感觉到我的想法的。对不对。

  水水,你不知道吧。你的身体上沾染了葵花的灿烂,天空的纯洁,晨光的耀眼。

  你是不是童话里的精灵。好美。

  我有画出你啊,你没有看见吧。哦,是的。我的铅笔只有黑白的天堂。

  你娇弱的睡眼很可爱呢。婴孩般的粉嫩,娇艳。

  像葵花一样美。

  我看见他眼中的一抹淡淡的疼惜了。他看着我的眼神,分明如此温柔。我心中微微一阵颤动,是看着葵花吧。我只是一滴雨水,微不足道,不足惜的雨水。

  可他淡蓝色的眸子里,印出的分明是我。我清澈的身体,淡淡的呆在他的眼里,心底。一张白皙的脸靠近,感觉到了他的鼻息。他潮湿的吻,轻轻抚过葵花和雨水。

  水水,你介不介意阿。我的吻有没有惊醒你甜蜜的梦。bye-bye。

  我看见你的灰飞烟灭,却没有听到你的语言。

  你升入天空的身体,依然是那么的唯美的。

  我亲爱的小画家,不要掉眼泪。我只是一滴雨水。

  我永远会记得你潮湿的吻的。还有我们的葵花。

  你一定要记住,流泪的男孩子不好看。

  天空不要为我掉眼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