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阅读给我的生活带来欢乐_550字

阅读给我的生活带来欢乐_5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阅读对我来说,是一种享受,是一种快乐。它能使无聊变为有趣,也能使悲伤变为开心;它能让你感觉到,世间没有黑沉沉的乌云,只有那金灿灿的阳光。从我认识阅读的那一刻起,它便成为我的开心果,成为我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

  无论是春夏还是秋冬,在那小小的阳台上,那宽阔的池塘边,或是那茂密的大树下,总会停留着一个身影,他捧着书,全神贯注地看,吸收着宝贵的精神食粮,那便是我。有时候你会看见我哈哈大笑,有时候会看见我愤怒万分,有时候则会看到我皱紧眉头。那是书籍对我的召唤,它叫我阅读带我进入了一个缤纷多彩的文字世界,让我尽情地遨游。一个个精彩的故事情节,让我体验了人生的喜怒哀乐,感受到了生活的乐趣。

  有人认为,阅读是平淡无味的,它只会消磨时间,浪费生命。这种说法是完全错误的。阅读并非无味,只是你没有用心去细细体会。在我看来,阅读好比是我在享用食物,而书籍就是餐桌上一盘盘的山珍海味,等待着我去一饱口福。我尝到了酸甜苦辣,精神上也得到了满足,心理自然也就感到阳光灿烂。这怎能说是无味呢?

  阅读的好处也不只是仅仅如此。同时,它还让我受益匪浅。我日积月累书籍中的好词好句,久而久之老挝的作文水平就有了很大的提高。阅读还使我了解了世界上大大小小的事情,可谓“秀才不出门,尽知天下事”啊!

  自从有了阅读,我的生活才焕然一新,变得有滋有味。是它,让我的生活赋予了价值,增添了欢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