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小小的伞_300字

小小的伞_3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蒲公英老了,要将孩子们放飞,她给每一个孩子戴上了一把小小的伞。人,也是一样,当儿女们长大以后,终究有一天会自己去独立。突然,我觉得自己就像母亲放飞的种子,来到一中这块神圣的土地。

  很久以来,我就执着的期待这一天,因为我要独立。独立面对生活的挑战,而等到这一天来临时,我的信念却溜跑了,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再也没有人去为你遮风挡雨,所有的一切都自己干!

  我用母亲给我的那把伞来到这块广阔的土地,深深扎下了我的根,伸展开我的叶,沐浴春天的风,夏天的雨,秋天的叶,冬天的雪,这里人才济济竞争激烈,我也从一棵幼苗长成了一棵小树。

  虽然离开了亲人,离开了温馨的家,但在这里。我又有了一个新的大家庭,我要用自己坚定的信念,不畏艰难,百折不挠编织出生命的色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