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母爱_700字

母爱_7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又是一个明媚的星期天,阳光漫步在大地每一个角落里,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温暖与爱。透过教室的窗户向远处的山眺望。猛然间,我发现世间无形而珍贵的东西太多了。

  梦想是珍贵的,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不同的梦想,梦想永远是一个人心底最柔软的触动。有梦想才能一飞冲天!

  快乐是珍贵的,当你嘴角轻轻上扬,得到的微笑也许就是发自内心的快乐。

  ……而一切的一切,我认为无形而最珍贵的东西是母爱的温暖。

  一位母亲不断疼惜呵护弱智的孩子,担心他第一次坐车会受到惊吓。这个孩子是幸福的。

  一位母亲因家里穷,不能送孩子上学读书,偷偷卖血,送孩子上学读书。这个孩子是幸福的。

  一位母亲自己得了白血病,知道留给自己的日子不多了,偷偷的给自己的女儿编织了一件毛衣,这个孩子是幸福的。

  我的母亲虽然不像这些母亲为孩子的学习为生活卖命的做。但是我的母亲从小事情可以看出母亲对我的爱并不小于他们的母亲对他们的爱。母亲努力的工作,把我送到XX中学读书,希望我有一个好的环境,上上周,妈妈又来看我了,她总是放不下她那颗牵挂的心,她给我带来了我最爱的食物和书,虽然这些是物资上的,但是妈妈的心早已和我的心联系在了一起。每当她打电话来,她总是对我问寒问暖,也非常关心我的学习,也许对于她来说,我的温饱已成为她最关心的事,我常常做梦,我都会梦见她,她对我微笑,对我不停的微笑。带我玩,带我走遍天涯海角……

  我曾经看到这样一首诗:

  M代表她赋予我的一切;

  O仅仅意味着她在变老

  T是她为我留下的每一滴眼泪;

  H代表她金子般的一颗真心;

  E是她闪着慈爱目光的一双眼睛;

  R代表她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正确的;

  把它们拼起来就是:“母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