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面对选择_650字

面对选择_6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树的枝条,是选择的方向;

  树的年轮,是选择的烙印;

  树的枝叶,是选择的绽放。

  ――题记

  面对选择,如流落孤岛的我们面对大海,很茫然,很无助。即使我们可以“伐竹取道”,但是又该何去何从呢?一望无际的大海,哪里是我们行驶的突破口呢?

  树枝,方向?

  人生犹如一棵树,每一步的成长,都需要做出选择,每一个选择,有利也有弊。

  选择的心情是沉重的,是该选择已被人发掘的成功路,还是选择未曾被人踏过的路?做第一吃螃蟹的人需要付更多的艰辛,但也许回收获更多。

  我曾经为自己做出的选择而后悔过,但后来我明白了:每个人都要离开家的港湾,带上小船为自己寻路。港湾不是小船停泊一生的依靠。

  东西南北看似很简单的字,但用它作为选择的方向,如海中捞针般难。但要记住,不要为自己的选择而懊悔,因为那曾是你梦的方向。

  树轮,烙印

  每个选择就像树轮般,被烙印在了树桩上,不能够修改。既然是自己选择的路,不要想着后悔当初,而要想着怎样走好眼前的路。

  为后悔而付出思考的时间,不如为梦想而奋斗着,鸟儿为什么选择蓝天,花儿为什么选择绽放,人类为什么选择生存……这一切的选择都成了他们历史上的一页。

  枝叶,绽放

  为追逐自己的梦想而奋勇拼搏,这样才能使梦想绽放出异样的光彩。就像绿叶选择了枝条,因而使枝条繁茂。

  为梦想而拼搏,犹如那万花筒,在成功的刹那间,绽放出五彩的烟花。

  后序:

  虽然选择很艰难,但是只要相信自己的选择没有错,那么你的人生将因你的选择而异样精彩。

  曾经的我后悔过自己的选择,当我重新做出选择时,我又懊悔了,或许只有失去了才懂的珍惜。

  不要在自己的选择的道路上却步,相信笑容总在哭泣之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