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给耳朵的道歉信_500字

给耳朵的道歉信_5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两位耳朵先生:

  首先要谢谢两位,在我脑袋的一左一右守护着我,要不是你们,我就永远听不到动听的音乐。

  在我身体中的所有器官中,最悲惨的就属您二位了。夏天游泳的时候,我经常不带耳塞,让脏水流进你们的身体,严重损害了你们的健康。使得两位无法正常工作,声音细如丝,几乎每年都要去医院就诊。为此,我表示深切的内疚,所以,我在这里要对你们说第一声“对不起”。

  我在拉二胡的时候,旁边的老妈总是唠叨个不停,一会儿这儿一会儿那儿的,简直是鸡蛋里挑骨头。这一切不仅影响了两位的正常工作,也使得两位心烦意乱,最终造成耳鸣和老妈声音恐惧症。为此,我要对你们说第二声“对不起”,并保证,下次拉二胡的时候一定用棉花塞住耳朵,让两位能够正常工作,不再受无休止噪音的严重干扰。

  因为社会的混乱,我周围有很多人都在说一些不文明的话语,我想不听都不行。这些不文明的话语传进了你们的身体了,使得你们的心理健康遭到严重的破坏。为此,我要对你们说第三声对不起,并保证以后尽量少听见不文明的话语(有时候上街也会听到),以保证你们的心理健康。

  耳朵先生,这些年辛苦你了,我向您两位表示诚挚的歉意。

  祝您两位工作顺利,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你们的主人:周杨

  2005年7月19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