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记忆的拐角_1200字

记忆的拐角_12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站在记忆的拐角,我守望着,我徘徊着。我微笑着。阳光透过叶子,投下斑斑驳驳的影子。我看着脚下被拉的老长老长的黑色的影子,感觉着暧昧在无风的空气里酝酿。然后开始回忆。

  ——题记

  寻找

  我一直在寻找,寻找着,在这个复杂繁重的世界。偶然惊觉,双手是早已沾满了孤独与悲伤。我慌忙用水冲,一遍遍。水漫过,可是它们刺耳的笑声仍然尖锐。我可以清楚的听到,它们在说,这是命中注定,你在劫难逃。我不信。于是我掏出刀子,一刀一刀地划在手上,猩红猩红的血顿时就冒了出来,可,它们妖冶的笑脸在一片血淋淋中依旧清晰……我该怎么办?我大喊着,声音盘旋着飘向远方,却无一人给我答案。我该怎样?我又能怎样?

  雨点

  白色的云朵大片大片地涌来,阳光被远远地挡着,蓝色的天空被割成小块,努力拼凑着它破碎的美丽。可却也无济于事。只是瞬息。蓝天就全被云的白色取代。天很快就暗了下来,仿佛被抽走了一般。快下雨了,我想。雨点滴落的瞬间就被饥渴的泥土吞噬。这只是一个轮回,是早就深深地刻在命运石轮之上的。它无能为力。我想我是喜欢这些小精灵的,因为它们有精致的生命。我又该是可能它们的,因为它们空洞的命运。即使人们总是复加着赞扬它们的使命是伟大的,如此云云。

  喜欢

  我是很喜欢简单地重复的,我总是拿着铅笔一遍遍地把线段叠加着画在纸上,然后轻笑着用橡皮擦去。我是喜欢橡皮在纸上摩挲发出的声音的,没有原因,就只是喜欢这种曼妙的感觉。我最喜欢的东西是光,我最喜欢的颜色是白色。因为光会让人感到温暖,而我是个寒冷的孩子。因为白色是所有色光的统一体,也是因为白色是祥和的,安静的。我喜欢这类的东西。喜欢是一种很微妙的情感,喜欢是不会有原因的,我知道。我只是固执地给我的喜欢加上个因为,这也是一种喜欢。

  迷信

  很多人都说我是迷信的,或许真是这样吧。我找不到我的信仰。我很害怕。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于是我就固执地相信这个世界上是有救世主的,相信会有神在冥冥之中望着我们。而我们死后也不会魂飞破散,而是飞过白云,变成一颗星星镶在天际。当你抬头仰望的时候,会有爱着你的人躲在云朵后面对你笑啊笑,眨巴着眼的,那就是他们给你的祝福了!

  离别

  17岁是一个离别的季节,我们别无选择。很多人提到即将来临的离别,眼中总会有一丝光芒在闪动。离别代表着悲伤,代表着落寞,很多人如是说着。落幕的伤感,曲终人散的凄凉是颗蠢蠢欲动的种子,掩埋在人的心间蓄势待发。其实离别也可以是一种无所谓,如果你不是个喜欢怀旧的孩子,如我。记忆是件很残忍的东西,它会在你轻轻抚着它的时候把你的手你的心刺伤,灼伤,一遍一遍地复加。我承认我的眼泪是承载不起的,所以我不会轻易的去回忆,从不轻易的。

  后记:三年的初中就这样要过了,我并没有很不舍,很难过,真的。我说过我是不会留下关于初中的任何文字的,很认真地说过,曾经。我想我是食言了,在这春风泛滥的季节里。阳光很美,我开始思念。或许以后我不会再忆起,但这是我3年来的心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