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花开花落的日子_900字

花开花落的日子_9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来了,又走了。

  大雁往北飞,又往南飞。

  叶儿萌芽了,又落了。

  花儿开了,又谢了。

  在那花落的日子,我踏入了充满青春活力的初中校园,我知道,从那一刻起,我将在我的人生画本上添上几幅幸福快乐的彩图。

  第一幅,出现了两个亭亭玉立的青春少女的倩影,瞧她们那一脸的欢乐,笑得是多么的灿烂呀。原来,她们在披着阳光的草地上捕蝶呢,她们追逐着,打闹着,欢快的乐曲在她们的心中流淌开来,连小蝴蝶们也忍不住在她们的身旁翩翩起舞,为她们那纯洁真挚的友谊伴舞,为她们那幸福的欢笑伴舞。她们就是我和我的好朋友。

  第二幅,明亮宽敞的教室出现在眼前,那时课间,教室里响起了一段悠扬的乐曲,然而在这乐曲的衬托下,却出现了另一番与它似乎不太和谐的热闹的景象:同学们有的在边听随身听边哼着小调唱着词,有的正笑着欢呢,原来他们在讲笑话,有的在教室里乱窜,也许他又不知惹恼了哪一位“母老虎”,还有的在埋头读书,真是勤奋刻苦的学生!课室是明亮的,同学们的心是明朗的,课下的生活更是多姿的。

  第三幅,“7班,加油!”“7班,加油!”在开运动会吗?哦…不是,是在打篮球赛!打篮球可是我们班男生们最喜爱的运动,自然也就是他们的拿手好戏啰。在体育课上,他们可是丝毫不放松打篮球的机会与时间,所以常常可以听到他们与体育老师发生争执。在这场篮球赛上,他们真可谓是“奋力拼搏”,为的只是替我们班好好争一回光,好好出一口气。而女生们的功夫也是做到家了,她们不仅扯着嗓子为他们喊加油,还特地买了水准备赛后好好效劳几位勇敢的“将士”。这一次的比赛,还真是第一次让我体会到:原来我们班是那么团结的。

  至于第四幅图嘛,我还没有完工,不过,那是画在花开的日子之后,因为中考完了,我相信我们班的每一位同学都会开出属于自己的胜利之花,我要用我的画笔深深勾勒出同学们取得成功后欢乐的笑脸。

  三年了,足足有三年了,我们共同走过了三个花开花落的日子,这意味着我们的缘分将在这第三个花开的日子里结束?不会的,一定不会的,在下一个花落的日子,我相信我们将会在高中的校园里重逢。如若不然,我会用画笔为初中三年那段花开花落的日子里的回忆重重添上几笔,让它永远留在我的心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