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感受孤独_650字

感受孤独_6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时间过得真快,仿佛昨天我还只是刚会咿咿呀呀地叫声爸爸。可今天,我就要迈出人生的第一步了,不禁有种无名的压力。

  回头看看,小时候睡在摇篮里,父母在身边摇啊摇,好幸福。长大些,要一个人睡觉了,

  晚上总被噩梦惊醒,要父母安慰好一阵子才平静,而现在,总是一个人独来独往。伤心了,没有人来安慰,寂寞了也没有人来分担。似乎从来没有一个人愿意去打破我孤单的世界。

  放学后,看见朋友们三五成群作伴回家,手牵手,肩并肩,一路上说说笑笑,玩玩打打。自己也很羡慕,也曾试着和朋友一起回家,但试过才知道,自己早以习惯了一个人的世界,孤独对我来说已成为一种习惯。

  其实,独自一人呆在自己的小天地里是一种莫大的享受。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写作时,虽然没有了教室里那种浓浓的书香氛围,但这里有的是自己遨游学海的悠闲与自在。听音乐时,虽然它比不上卡拉OK中摇滚乐的疯狂,但它却有江南小调般的动人。晚上睡不着,躺在床上,想想自己的学习,是进步了还是退步了,整理自己的心绪。感受着孤独,其实真的很美。

  有时候,孤独并不美,而是变成了狠心的巫婆,总是折磨人心。伤心,难过之时,总想找个知心的朋友来倾诉自己心中的委屈,可是我尽我最大的力量翻遍我所有的记忆,还是没有找出可以倾诉的对象。有时候也试图将心中的苦闷说给朋友听,但我得到的不是理解,而是冷言冷语。唉!本来难过的心就更凉了。回到家中,待在房间里,心中的委屈已经

  藏不住了,随机倒在床上默默地流下眼泪,沾湿了床单,就这样进入梦乡。

  不管怎么样,对我而言,孤独是一种美,它让我享受了个人空间,让我体会生活百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