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大地走过_1200字

大地走过_12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风吹过,留下一份真诚;

  雨下过,留下一片真情;

  大地走过,留下一个梦!……

  ――题记

  春天,来了,在悠扬的笛声中来了,在清脆的口哨中来了,带来了一份纯洁,带来了一份真诚,还带来了一个大地的梦,梦中有欢笑,有快乐,有幸福,梦里的一切变为音符,在空中跳跃,唤醒了美丽的一切,一切……

  许多年前的一个梦,带我走进桃花林,你说你是痴心地等,相逢只为一段缘!我走进了这一片神秘的桃花林,一阵阵清香便扑鼻而来,一片片绿色在我眼前晃动,一朵朵红色在我心中闪烁,绿色在我眼前播下了一粒种,红色在我心中播下了一朵花,颇有一番“重门深锁无寻处,疑有碧桃千树花。”的神秘感。天上的蓝天白云在向我问好,地上的红花绿叶在向我招手,一只只小鸟在树上唱着悦耳动听的歌,仿佛在唱着“大地的梦”的主题曲,一会儿低沉,一会儿高亢,一会儿是乌云密布,一会儿又是天高云淡。这些害羞似的桃花便成了“大地的梦”的主人翁,她们扮演着一个又一个的小姑娘,在美妙的笛声和悠扬的乐曲中迎风摆动,向他人展示自己美妙的舞姿。绿叶则是“大地的梦”的观众,看着桃花美妙的舞姿,他们便鼓起了掌,仿佛波涛汹涌,声震天地,美丽的桃花加上耀眼的绿叶,使原本静默的桃花更美了,沉睡的梦里添加了一丝快乐,一丝兴奋!到处都是红花,到处都是绿草,踏着柔和的嫩草,赏着树上稀疏的桃花,望着蔚蓝的天空,吹着欢快的口哨,一个个音符在我的眼前跳动,一缕缕春光洒向我心中的桃花。走在这神秘的桃花林里,走在这个神秘的梦里。神秘的桃花林,红尘里看不见,你说你是前世的花,为我开放到今天!

  许多年前的一个梦,带我走进草原,你说你是前世的草,为我生长在今天!大地在春雨的冲刷下,带给我一片广阔而又清新的草原。我踏进了柔和的草原,广阔的草原。望着天,虽然下着雨,但天空还是一样的那么蓝,仿佛已经和草原融为了一体,而我则在其间默默地欣赏草原的美,欣赏大地的美!草原是神秘的,天空是蔚蓝的,在草原里拥有无穷的力量,在天空中探索无边的真理。一阵微风默默地吹来,吹到默默的草原里,吹到默默的心理。吹来了一股股芳香,吹来了一阵阵清幽。一株株小草在我眼前招手,一滴滴雨水在我心中摇摆。小草在我心中播下了种子,春雨在我心中滋润着种子。大地向我展示,雨点在向我炫耀,一株株嫩草迎风摆动,它们在风雨中喧闹,在风雨中摇摆,而我则默默地站在神秘的草原上,停留在这沧桑的风雨中,接受春雨的沐浴,接受大地的恩赐,到处都是雨,到处都是草。我静默在雨中,默默地欣赏着雨,默默的欣赏着这个梦……神秘的草原,红尘里看不见,你为我留下的那艘船,能否让我回到以前!

  大地的梦,红尘里看不见,你为我留下的那支曲,我会把它哼到永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