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咖啡的成长_750字

咖啡的成长_7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泡着一杯浓浓的咖啡,用开水慢慢的去冲淡。它的让我尝出了成长的过程……

  初尝

  我端起杯子,咖啡那浓浓的香味,足以让我醉倒,可我尝到嘴里,却是苦涩的。正如我们呱呱落地以后,要一步一步的学会走路,即便有妈妈陪在你的身旁,可她始终是要放开手的,就这样我们走一段,摔一跤,走一段,摔一跤……我们身上红一块紫一块的,但为了走好走稳,我们就这样在摔跤的过程中学会了走路。成长中有太多的不如意,但我们的生活还是要继续,不能因为一件小事而放弃了生活。不值,真的不值。它的苦味让我感受太多,喝下去后让我忘了烦恼。

  品尝

  我往咖啡杯中加入鲜奶与冰块,让我喝时别有一番滋味。成长中欢乐是永远伴随着你的。升入小学以后,我的成绩很好,人缘也很好,所以三年级经过同学们的推选,我当了“三好学生”,我高兴,我激动,因为我平时的努力得到了结果,同学们的祝贺,老师的奖状,大人们的赞扬,让我尝到了生活中的“糖”。原来在生活中,在成长中,只要你加入一点快乐的佐料,成长的过程将不会在乏味,而是别有一番滋味。它的混合,让我感受更多,喝下去后让我快乐倍增。

  回味

  不知不觉,杯中咖啡已经还有小小的一口了。而那时间却还在飞速的转动,因为时间永不停息。当我们走到人生的最后一刻时,也许还在抱怨时光为甚莫那么短暂。其实,我们每个人的时间都是一样的,上帝从不会偏袒任何一个人,只是在于你,在于你如何去利用着这短暂的时光。一个人一生都在成长,从幼年到青少年,从青少年到青年,又从青年到老年,从老年到去世。这一生说短就短,说长就长,让我们留恋。我玩转着手中的空咖啡杯,慢慢咽下那最后一口,喝到肚中总让我觉得意犹未尽。

  看着手中的空咖啡杯,让我懂得成长过程中的许多哲理,让我尝到了成长的味道。

  泡着一杯浓浓的咖啡,用开水慢慢去冲淡,慢慢体会成长的过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