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考试进行曲_800字

考试进行曲_8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一)

  早上

  “今天下午考物理,各位同学务必做好准备。”我刚走进教室就听到我最最最最“害怕”的物理老师在颁布圣旨了。听到他这一番话我顿时像霜的了的茄子―蔫了,要知道本姑娘的物理成绩向来是刚刚及格啊。我用最快的速度打开物理书,天呀,这都是什么呀欧姆定律、电压、电阻,怎摸都看不懂啊?不管了先背吧……好友A说开玩笑:“你这可真是临时抱佛脚啊,嘻嘻。”我气呼呼的白了她一眼,又进入我那电力光声的世界了……。

  总之一个字―难啊!

  (二)

  下午

  “咦?怎么写不出字了啊?不会是笔坏了吧?”我小声嘀咕着,“不要啊,这烂笔早不坏,晚不坏,偏偏在我考试的时候坏,怎么这么倒霉啊。”没办法了只能向我同桌J借了,“喂我笔坏了,能不能借枝给我啊?”她有也不抬扔过一枝来。看她那爱搭不理的样子,真想去扁她,不过现在是考试,更何况人家还借给我只好作罢了。

  “这位同学你干什么呢?别东张西望的,好好做你的题。”就在我有道题不会做,正寻找能发SOS的目标时,被老师看到了。真是的,我平时不好好学习,现在呀只能干着急了唉!

  我终于尝到了平时不好好学习的苦头了。

  (三)

  晚自习上

  “你知道你今天考试得了多少分吗?”坐在我后面的H问。“不知道啊,哪能那么快改出来啊!”我答道。就在这时教室的门被推开了,物理老师怀里抱着今天考试的试卷走了进来。“同学门这次考试总体的成绩还不错,但是还有一个不及格的。”“千万别是我啊。”我在心里小声特祈祷着。老师开始报分了,真是怕什么来什么,那仅有的一个不及格的就是我啦。我不情愿地拿了试卷,老师对我说“你要是再不好好学习,那你可就提高不了了,你自己想想吧,不学习的学生还是学生吗?”

  看来我真的需要努力了,恩一定要努力!

  (四)

  睡觉前

  我躺在床上,想着这一天的事情,觉得自己傻傻的,又挺没用的,“不学习的学生还是学生吗?”这句话一直在我耳边响起。

  从明天起我要做个合格的好学生,一定要做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