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世纪畅想_300字

世纪畅想_3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21世纪的畅想

  时间老人敲响了21世纪的钟声,我们进入了21世纪,我的家乡正在飞速发展,让我想象将来的家乡是什么样的。

  将来,那破旧的矮土房以消失了,换成了一棵树,这可不是一棵普通的树,它是一座树屋,可容纳1000多人。虽然可容纳这么多人,占地面积却很小,只占平常面积的3\1。家里用的也很简单,什么东西都可以放大缩小的,所以说家里的空间很大,可以自由自在的跑来跑去。

  将来,家家户户都有了机器人,只要有了这机器人,人们就方便了,并且效率很高。机器人可以把家里的活都干了,这样人们就可以休息了。

  将来,我的家乡就不用汽车了,只要穿上飞行鞋,说出你想去的地方,无论多远,他都能送你去,而且不用花费很长时间。

  我家乡的将来一定就象我想象的这样,我的家乡一定越来越好!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实现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