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心灵_450字

心灵_4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蓦然回首,已走过15个春秋,凝眸回望来时的路,曾经留下的足迹也如沙滩上的脚印,在潮起潮落中变得模糊。小时候在幼儿园与朋友玩过家家的那份单纯、快乐与洒脱,如今已难再找寻。当我尝试着以童年的心情去寻找那逝去的时光,却发现已没有当初的那种感觉。往事如歌,我们能回望起歌的旋律,却已无法再拥有歌时的心情。

  照照镜子,望着镜中渐失稚气的脸庞,竟隐藏着一丝忧郁与沉重,究竟是生活改变了我?还是我适应了生活?镜中的脸庞依旧茫然。小时候,我总是盼望着快点长大,未来对我而言,是一片神奇的天空,充满了诱惑,充满了幻想。天真的我总梦想着自己长大后当一名歌星,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心情的挥洒!

  如今,真的长大了,却发现梦想与现实差距太远。为了爸爸妈妈的“望女成风”,为了老师的谆谆叮咛,为了自己的美好未来,为了那所谓的优异的成绩,真的,我放弃了很多,但愿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但愿上帝如我所愿!

  或许成长就是这样,在得与失之间,学会洒脱!!!!远方的路还很漫长,但,我已不再彷徨!成长的路,我还会继续走下去,我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