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难忘的一课_550字

难忘的一课_5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难忘的一课让我明白了:不要被过去的成绩所迷惑,过去的已经过去了。

  记得五年级第一学期的期末考试时,我心中一直在想:我肯定会拿第一,上学期不也是我吗?不一会儿,轻松答完试卷,看看周围的同学,他们还在哗哗地写着,我心中不由得暗喜。可是自傲使我失败了。试卷发下时,我目瞪口呆,后悔不以。看着试卷,我无话可说,那可是都不应该错的呀!此时的我多么想大哭一场,可是,没人理我。是呀!我能怨谁?只能怨我自己太骄傲了。那年寒假,是我五年来最难过的一个假期,而给我带来难过的不是他人,是我……你知道吗?那学期是我五年来唯独没拿到三好生的一学期,看着别人手里捧着“三好学生”奖状,我觉得那三好生奖状本来不是不属于我的,也不是跟我无缘,而是我——一不小心,一失手,将它丢得无影无踪。

  那段日子,我一直在慢慢地走着,默默地沉受、斗争,那段日子,便成了我终生难忘的日子,因为它为我上了难忘的一课。那一课,我听了很长很长的时间,我知道了是我的骄傲使我的成绩下降。而张宾,原来跟我是并列第一的他,仍然稳定不动,像泰山一样,压着那个第一名。我连前十名都没有拿到,跟他这个男生相比,我惭愧极了,唉……

  一堂课上完了,我明白了昨天的成绩已经过去,今天就要更加努力,做出今天的成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