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老师_800字

我的老师_8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首先我先说一件事:小学6年级时,我发现了创网,发现它不错,于是胆大包天的发表了一篇文章,可惜可惜,发表时误入高中版,成了高中作文,我至今想起还后悔,500多的阅读量啊!(没什么大不了,我现在初一了,差不多2年了……)两年后,我从新出道了!下面步入正体:

  我的老师

  在我的人生中,有无数的老师,他们给我启迪,教我做人,使我成长。在黑暗之中给我光明,力量,引领我不断成长。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有一位特殊的老师,他在自然中是那么的渺小和卑微,人们都看不起他,但是,那一次,他给了我启迪,帮助我成长。它,其实是一只在大自然中爬行的蜗牛。

  那天,开完了休业式,我拿着那不好看得成绩单,沉重的向家中走去,太阳火辣辣的,不停的烧烤我的心。回到家里,搬了一张凳子坐在了阳台上,看见那蔚蓝的天空和那大片的黑云,黑云步步紧逼,晴朗的天空被迫让步,太阳渐渐被那云团吞噬,这时我发现了那栏杆上的一只蜗牛不停的向上爬阿爬,上去一点又掉下来,我暗暗的想:无论多么的努力也是徒劳,一场空,况且那黑云所带来的暴风雨也会将你深深的打倒!我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不一会,天暗了,大风,大雨,随之滚滚而来,扑天盖地,天空一片黑暗,风雨轰鸣,连树也不得不低下了头……不知怎么,我心中一片凉意,担心起那小蜗牛的安危来。

  风平了,雨静了,我跑到阳台上寻找那只小蜗牛,找了四周,我认为它已经被风吹跑了,我一抬头,发现它已经快爬到顶了!在风雨中,它把阻力化为动力,在湿滑的房顶上,小蜗牛爬两步,退一步,但是它不气馁,不停的前进,前进,看一看路上不多的行人,他们无所事事的走着,毫无目的,平淡无奇的生活着,而它,要做一件难以置信的工作!我暗暗的看着它,心里默默祝愿他的成功,终于它站在了顶端!

  看到了他的成功,我开始反省自己的失败……

  面对失败,我们不能气馁,要把阻力化为动力,脚踏实地,一步一步的前进,有句话说得好: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败后的一蹶不振……

  那只蜗牛给了我力量教会了我在生活中坚强,努力的拼搏!你是我永远的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