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难买的生日礼物_500字

难买的生日礼物_5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表哥过生日,我当然得慷慨解囊,送他一份礼物口罗!

  走进礼品屋,我便被那琳琅满目的礼品弄得眼花缭乱,不知道选哪个好。我用求助的目光望着那个金发披肩、薄施粉黛的女老板。

  女老板走过来,亲切地问:“小妹妹,你想买一件礼物吗?”她微微一笑,笑得很真诚。

  “我想买一件生日礼物。”我急忙点头道。

  “是送给男孩还是女孩?”她又笑了。

  “男孩,我表哥,今天是他生日。”我很奇怪,她问这个干吗?

  “真的是表哥吗?小妹妹!”她诡秘地一笑,似乎对我的话半信半疑。

  “真的!真是表哥。阿姨,你能帮我选一件生日礼物吗?”不知怎的,我的脸上隐隐有些发烧。

  “好——”她迅速从货架上拿下一个心型的音乐盒,又是笑,我总觉得那笑里藏了什么,但我根本读不懂。

  打开音乐盒,伴着悠扬的《生日歌》旋律,一行龙飞凤舞的小字映入我的眼帘:生日快乐!Iloveyou(我爱你)

  我呆住了……

  她瞅着我,皮笑肉不笑地说:“唉,你们这种女孩我见得多了,什么表哥?还不是男朋友,有什么不好意思的?这个音乐盒就代表爱情,怎么样?15元,不贵吧?”

  我呆若木鸡,“天呀!今年我才12岁呀!”匆匆放下这音乐盒,逃出了礼品屋。

  唉!看来这礼物我是送不成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