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心太软_550字

心太软_5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妈妈带我去医院验血。Badluck!(倒霉)

  填了挂号单,缴了化验费,便来到了医院的化验室。只见那个负责抽血的胖阿姨正歪坐在化验桌前,翘着二郎腿,休闲地嗑着瓜子,摇晃着身子哼着流行歌曲。

  妈妈走到她面前,轻轻地喊了一声:“医生”。过了好半天,那胖阿姨才转过身,眯着又细又小的眼睛,不耐烦地问:“什么事?”

  “医生,给这孩子验一下血。”妈妈说。

  “哦——知道了。”她冷冷地答道,缓缓地站起来,把瓜子皮随手扔到地上,取了注射器,示意我坐到凳子上。然后麻利地用一根橡胶管扎在我的臂上,在我的臂弯上抹了一点酒精,将注射器又长又细的针头毫不犹豫地插进我的臂弯。

  “好疼呀!”我大叫起来。

  “嚎什么嚎?忍着点!”她吼道。

  我紧咬着牙,一声也不敢吭。可针头偏偏和我作对,总是抽不出血来。曾经是乡村医生的妈妈提醒她:“是不是针头插得太深了?”胖阿姨瞅了妈妈一眼,生气地说:“你是医生还是我是医生?”……

  伴着时钟“答、答”的跳动声,过了三分多钟,终于抽出血来了,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胖阿姨把橡胶管解开,随手一扔,从鼻孔里抛出一句话:“明天下午来拿化验结果。”又回到座位上,一边嗑瓜子,一边哼起了任贤齐的《心太软》:“我总是心太软,心太软……”

  天呀!她还心太软?我大叫:“Help!”(救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