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我们的世界_500字

我们的世界_5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抬头仰望纯蓝的天空,那天空仿佛有一道道交错的线,从天边来,到天边去。立于天地间,人类多么渺小;存于宇宙中,地球多么渺小。或许我们都只是坐标上的一个点;或许我们存于坐标里,却只能用高倍望远镜发觉。那这个巨大的坐标,何处是源头,又在何处终止。

  对于人类来说,菌类确乎渺小。人类的生活近乎雷同,那菌类的生活是否与我们一样?我们背着书包去上学,那菌类的小朋友是否也会背着书包上学?我们在海里游泳,他们是否也会在海里游泳?我们为生计而发愁,他们是否也会为此而彻夜不眠?

  一些病菌使人类得病,人就会用各种药品将他们消灭,这是不是和人类对大自然的破坏,使大自然不得不给予我们惩罚的道理一样?

  老师说物体是由分子组成的,那是不是也可以把人看作分子,把各种菌类看做原子和原子核,那人类生存的空间就是一个特大的巨人。联系人与人之间的交通运输就是巨人的血管,而对巨人最重要的心脏,就是宇宙。

  也可以把巨人看小一些,他只是包含了整个太阳系,而他的同类就囊括了其他星球。

  在菌类的世界外,有人类的世界;人类的世界外,有巨人的世界;或许巨人的世界外,还会有更大的巨人的世界……

  像不像一个小数,在小数点后,有无数位数上的数字存在,无限循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