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外婆_550字

外婆_5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每次我回外婆家,都要先去看看那一片枝繁叶茂的小竹林。

  清晨,当一轮红日徐徐升起,阳光就透过茂密的竹叶洒落下来。微风吹过,竹叶儿伸出细细的小手指,像在拨弄琴弦,发出沙沙沙的响声,而不知名的小鸟这时候也在不停的鸣叫着,刹时,竹叶儿的沙沙声与鸟儿的鸣叫声混合在一起,变成了一首动听的音乐。风儿稍大,竹梢随着这音乐左右摇摆,好像在空中跳起了优美的舞蹈。

  小竹林的地上,稀稀疏疏的长着一些小白花,把小竹林打扮的格外漂亮。竹杆上披了一层白纱,笋芽儿也使劲顶开头上的泥土,迫不及待向上窜出来,而大一些的笋芽儿努力脱去身上的笋衣,露出嫩绿的衣裙,显露在眼前。

  而雨中的小竹林,显得非常的宁静,丝丝的小雨拍打着竹叶,雨滴滑过竹叶,像是无数的小珍珠落入土里,一下就不见了。

  雨后的小竹林更加美了,每当小雨轻轻地合着节拍下了以后,竹子与笋芽儿就像洗了个澡,水灵灵的,特别干净。从中发出的一股清香,像蜜、像糖、像那从未感受过的一种轻松、自在。一次,我和几个小伙伴一起去摘竹笋,带回家。

  傍晚,太阳快下山了。满天的云霞火红火红的,小竹林在晚霞中变得金灿灿的。风儿也停了,小鸟儿也都回家了,这时,小竹林变得一片安宁。

  这就是我喜欢的小竹林,它坚强、勇敢、可爱,充满生机。这就是我期望的小竹林,随着时间一天天的变化,它终会变为刚毅、挺拔、苍劲有力的大竹子,成为有用之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