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那个老师_500字

那个老师_5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我认识的人很多,但我印象最深的人是张老师。上小学六年级时,张老师是我的数学老师,他同时还是小学教导处主任,所以他非常地忙,虽然如此,但每当我去请教他问题时,他会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我讲解。这不电话铃又响了,张老师拿起电话,原来有一个学生家长对学校的某些制度不明白,打电话询问,张老师耐心地向他解释。接完电话他对着我满怀歉意地笑了笑,又开始接着讲题,我望着他那双大而深沉的眼睛,心想:这双眼睛一定熬过不少夜吧?那眼睛里也充满了对学生的爱,对教育事业的爱。

  那天数学课,张老师正在讲题,我走了神,不知老师讲什么,这时张老师用严厉的目光看着我,那目光里有批评,有责备,我被电了似的抖了一下,马上端端正正地坐好听讲。这时张老师又看了我一眼,眼神中充满着关心。过了一会,张老师抛出一个问题,我不假思索地回答了出来,这时张老师的眼睛里是赞许,是开心。他的眼神让我至今印象很深。

  有一次测验,我的成绩很不理想,出乎大家的意料。下课了,我呆呆地坐在教室里,不知什么时候,张老师走近我并安慰到:“一次考试并不代表什么,你要有信心,要找出失败的原因。”

  在我认识的人中,印象最深的就是张老师,再我的心中他永远抹杀不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