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失败自诉_650字

失败自诉_6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失败乃成功之母

  有失败才有成功

  失败,

  获得的经验更宝贵。

  ……

  ――题记

  都说成功乃失败的儿子,一点不错,有我,失败,才会诞生“成功”这么个可爱的名词。

  想当年,猿猴为了食物,而历经种种磨难,经历多少个失败,才挽来那么一次成功的进化,成了高智商的动物――人!想想!从地上爬行到站在地上直立行走,那不是要摔倒很多次吗?且看刚出生的婴儿,还不是一步一步学起来的!]

  当人类文明进入石器时代时,为了生活,不也是得想方设法地创造一切可利用的工具,试问,这中间,是否能一下就创造出来的?那还不是得经过我,失败,才逐步成功的吗?制造那些陶器,有哪个超高智商的人类能立马制造出来?那还不是有了我才有了最后的成功,一只只成型的陶瓷碗,碟,盘,外行美观又实用。所以说没有失败哪来的成功。

  再说了,哪个人类不是经过失败成长起来的,经历过多的成功,就会骄傲自负。那还不得有我失败去调节调节,戳戳他的锐气!让他明白,做人不能忘本,有了成功,不要失败,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举个例子说吧!爱迪生发明电灯丝中还不是有了我的伴随,他经过一千多次实验才知道哪种灯丝最好!那么,这一千多次中,有几次是成功的?也不过几次!

  的,还不都是失败所给的经验才得出成功的实验。

  再者说……(例子举也举不完,这里就省了吧!否则浪费你我宝贵的时间,时间是金钱嘛!用你的钱怎么好意思!)

  成功总藏在失败后,别以为我是贬义词,我还有个褒义词“儿子”,叫成功明白了吗?(但那种没经过努力,一遇挫折就认输的,一心只想我“儿子”的,那种不是失败,那是堕落,是懒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