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今夜我等待_450字

今夜我等待_4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室内,橘红色的台灯,散发出一种氤氲的迷离与神奇。

  我紧握着电话机,痴痴地等着。脑海里不时地浮现出你那能使我忘却一切烦恼的温柔笑容,耳畔不时地回荡着你那曾使我陶醉于每个初春清晨的笑声。曾经与你一块儿凝望天空飘逸的白云,一起数着凋零的黄叶,一同漫步于雨神的世界。这360多个快乐的日子,一直都是我清澈见底的回忆。

  室内静得出奇,时针嘀嗒嘀嗒地走着。眼见深夜已来临。此时,深受心灵创伤的我,多想再听听你那温柔的安慰的话,可你,却如此吝啬。一种从未有过的失落感顿时肆意地扩张。为什么我所得到的是一个变了调的结局?为什么两颗纯真的心却不能够拥有一份长久的友情?在这寂寞的空间,我苦苦地思索着……

  伫立窗前,俯瞰夜市,一座座突兀的楼房,一盏盏昏暗的街灯,一条条蜿蜒的小道,此时,都呈现出一种罕见的静默。昔日喧闹繁华的风姿,不留一丝痕迹,一切都悄然入眠了。

  夜,就像一位年长的朋友,静静地陪着我。一阵清风扑面而来,抬头仰望天空,我终于明白:深邃的夜是美丽的,但永远比不上阳光的辉煌——明天,该是艳阳天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