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皱皱的20元_500字

皱皱的20元_5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那天,老师让买笔记本,我和妈妈来到了恒客隆,那里果然有许多穿着和我一样校礼服的学生,也在挑着选着。我也买了很多本和笔,都很漂亮。结账时,有好多人排队,我也在后面站队,排在我前面的那个学生是父母陪着来的,她的父亲不像是城里人,长得很矮,他的手里紧紧攥着什么。到他们结账了,那位父亲看着收银员一分一角地算着。

  “六十六元七毛!”收银员把那一大堆本子装进个袋子里,对着那位矮爸爸说。

  他顿时惊呆了,慢慢地把那攥得出了汗的手张开,手掌上“躺”着一张皱得不能再皱的20元钱,他枯哑的嗓子发出惊讶的声音:“啊?不会吧?可……可我只带了二十元……”

  “那就挑出几本吧!”收银员说。

  “对啊!”

  “不行!老师必须都要用!都要用!”她的女儿大声喊道。他把钱攥得更紧了,露出一副左右为难的神情。

  这时,收银员有点看不过去了,就对那女孩说:“一天能用上二十多个本儿?你干吗那么不懂事?明天再来买呗!”那女孩一愣,然后低着头去挑不要的本子。

  那粗糙的大手里攥着的20元钱总算递过去了,20元钱上的折痕,仿佛她父母那满脸的皱纹;又如父母那两颗被撕碎的心,而撕碎他们心的人,就是他们的女儿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