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朝霞_450字

朝霞_4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踩着朦胧的睡眼拼命享受这份清爽。

  昨日的,绚烂在天边的赤霞,那一抹殷红,过目不忘。那份绚彩的激情,就不容许忘怀。大自然的雕琢,让人憧憬的幻境。

  我跑向操场,天色渐亮。那笔绚丽的底色转为兰色,更是一种奇幻的意境。光亮平淡的背景,淡泊的蓝,瞬间闪入眼帘一抹赤红,夺目的光辉。

  那就是朝霞,火红,火一般的红,火一样的燃烧,燃烧了半边天。不像夕阳,落幕残辉,是霞!火一样的霞,照出耀眼的今天,是朝霞拉开了帷幕。

  眼光中充溢的火红,心里翘首新一天梦想。霎时充满了信心,相信自己的努力。

  无法描绘我心里的惊异,沉郁的学习,枯燥的游戏。何曾想过大自然的巧夺天工,美伦美焕,奇绝壮绝的瑰丽景致,一切很渺小,只有艳在天边的壮丽。

  武侠的叱咤风云,情事的缠绵尽绝,诗人的壮怀豪迈,浓缩成了一抹赤霞,如同粲然的笑颜,深深烙印在心底。

  惊叹那壮美,仅是无意间的抬头,望见东方的瑰丽,心跟着霞光沸腾,浮想连篇,何止是笔尖的勾勒……

  这是昨日的壮丽,哪怕是今天清明节的雨也泯灭不了心中的炽热记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