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小学生感恩节作文800字:我感恩雨——给雨的一封信_900字

小学生感恩节作文800字:我感恩雨——给雨的一封信_9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雨,你是哺育着大自然的乳汁啊!如果没有你,植物会失去勃勃生机;如果没有你,人类和动物将无法生存;没有你,就没有了世界上的一切,我感谢你!……

我感恩雨——给雨的一封

  可爱的雨:

  你好呀!最近过得愉快吗?

  说到雨呀,你可是我的“亲戚”哦!因为我的名字里也有一个“雨”字。在我眼里,你就是一个魔术师,你高超的技艺让人眼花缭乱!

  春天的时候,你变得像一个纤弱的公主,很瘦小,淅淅沥沥地下了一地。就在朝阳升出的那一刹那,植物叶子上的露珠笑了,滚来滚去,就像跳着迎接朝阳的舞蹈。朝阳吃惊地看着你的小魔术——迎春花密密麻麻地开满了枝头;粉嫩小巧的桃花吸引了成群的蜜蜂蝴蝶;小草也不甘示弱,一下子布满了整个大地……这一切简直是魔术界的奇迹!雨,你太厉害了!

  夏天匆匆忙忙地赶来,而你也随之而来。在我们最热、最烦躁的时候,忽然听到沉闷的雷电声,那是最大的惊喜。在雷电的陪伴下,你劈里啪啦地奏响了进行曲。我们小孩子可玩疯了,在你的怀抱里尽情地蹦啊、跳啊,你可真是最省电的“空调”啊!

  秋天伴着你踩着荡秋千的落叶儿来了,但它好像害羞了,非让你先来拜访我们,你爽快地答应了,于是下起了第一场秋雨。早上醒来,啊——果园里的果儿压弯了枝头,像一个个胖乎乎的小娃娃,嘻嘻哈哈地笑着;各色各样的菊花骄傲地抬起头,野菊花不服气,开了个漫山遍野,金灿灿的,好像为大山穿上了一件金色的大衣;满山的红叶,把整个大山都染成了激情的红色。拿起一个沉甸甸的果子,咬一口,汁水四溅、香甜可口;品一品野菊花茶,沁人心脾、清香四溢;漫步火红的枫林,赏心悦目、心旷神怡……,雨,这一切都是拜你所赐呀!

  冬天穿着雪白的衣衫向我们走来。你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个洁白的、飞舞的小精灵,大地上、天空中到处可见你的身影。我们用你堆雪人、打雪仗,多么快乐呀!你知道大地也很冷,所以送了它一件白色的棉衣,是吗?

  雨,你是哺育着大自然的乳汁啊!如果没有你,植物会失去勃勃生机;如果没有你,人类和动物将无法生存;没有你,就没有了世界上的一切,我感谢你!

  雨,我愿意永远做你的好朋友,祝你天天开心!

  你的好朋友:甘心雨

  2009年6月3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