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小学生感恩节作文600字:清明感恩路 路长情更长_650字

小学生感恩节作文600字:清明感恩路 路长情更长_6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一路上,我们被车流堵塞得喘不过气。播音阿姨用标准甜美的普通话不断地通知:“第一个清明假日,长沙市东南西北四个出城口全面双向堵塞!”……

清明感恩路 路长情更长

  清明时节雨纷纷……”名句当然会吻合现实。

  今年的清明节伴着纷飞的细雨悄然到来了。

  清明节是来拜祭祖先的,今天我们一大家子人都赶去拜祭老外公、老外婆。

  一路上,我们被车流堵塞得喘不过气。播音阿姨用标准甜美的普通话不断地通知:“第一个清明假日,长沙市东南西北四个出城口全面双向堵塞!”

  看来,大家都和我们一样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踏上了清明感恩路。

  平日里一小时的车程,我们花了两个半小时才到达。

  老外公和老外婆葬在唐人公墓。

  我们一到达墓地,就看到了“车山车海”、“人流如织”、“满目鲜花”的壮观场面。

  今年这个清明节,我们这个大家庭来了四代十九人,大家手捧鲜花和各种拜祭用品,来给我们的祖先请安。

  唐人公墓是长沙近郊的一处大公墓。这里景色怡人,山清水秀,翻过一个小山头,我们就来到了请安地。

  我注意到墓碑上写了几个熠熠生辉的大字,那是老外公老外婆的名字,以及出生、去世的时间。

  大家恭敬地将拜祭的鲜花和用品一一摆放好,燃放起鞭炮。

  在响亮的爆竹声中,四代人按辈份一一向老外公和老外婆叩头请安。

  老外公、老外婆似乎在天上望着我们这子子孙孙,好像都在微笑地望着我们,慈爱地抚摸着我们。

  最后,大家在陵园前合影留念。

  长辈们都说“清明节就是中国的感恩节”,感恩之路要我们代代延续。

  “清明感恩路,路长情更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